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成長一班~妹妹背著洋娃娃

「妹妹背著洋娃娃,走到 花園來看花,
娃娃哭著叫媽媽,樹上小 鳥笑哈哈…」
哈囉~大家好…
今天成長一B班的小哥哥姊姊們,要背著娃娃去散步囉!
到底要去哪呢?
我們可不是要去花園賞花 哦~嘿嘿
今天可是要背著娃娃來過 三關的啦!

第一關…爬山越嶺(引 導孩子爬或走上下斜坡積木)
第二關…勇闖獨木橋(引 導孩子走過長型的積木)
第三關…騎馬溜達(引 導孩子坐上搖搖馬前後搖擺)

各位小哥哥小姐姐們…都 準備好了嗎?
Ready~~~Go
嘿咻!嘿咻!看看我們爬山時臉不紅氣不喘的…哈哈哈






  
加油加油…Go~Go~Go~





走獨木橋…我們都不怕哦!
背娃娃一起運動真是有趣!




哎呀~想到爸爸媽媽背著我們的時候…嘻嘻




搖ㄚ搖!背著娃娃一起騎馬囉!



恭喜每位小哥哥小姊姊都成功的過關囉!
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及掌聲…
此階段的孩子在學會走路後,
身體各方面的發展也逐漸地在成熟中…
透過遊戲的方式,
引導練習孩子背物行走、攀爬、上下坡等,
也是增進孩子對於身體的協調與平衡能力,
身體各部位的發展,進而也會影響大腦的學習刺激,

拔拔麻麻在家,也可以多和寶貝玩一些有挑戰性的遊戲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